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兄弟~朋友

我对你这个所谓的兄弟~朋友真的好失望
每次我好好语气对你说话,你却给我好黑人镇的眼神和一开口就是难听的话!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狗屁!
整天骂架又唔衰得,每次我都忍你,每次和你好回,过一段时间后你又发神经!!!
我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有粗狂还是你M来啊!
我很确定一样东西就是你是个双面人,自私自利的人——没有利益的东西你不会做
大佬啊~做朋友做兄弟不是这样做的啊!!!时时讲利益还叫是兄弟朋友吗!!!
还有你吖~很像八婆那样~每次说人是非,还自己作东西下去来破坏我和其他朋友们之间的感情!
你还很不守信用,没有责任感,答应了的事却做不到!
你不想做兄弟做朋友就算吧!
嗨。。。。。。不要说啦~提起你就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