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最快要毕业了
以前一直以来都是想快点毕业啦
现在总于轮到我们了
现在的我有点不适得
很快的我们就各散东西了
真希望我们兄弟们朋友们毕业了也好有联络
希望得空就出来喝茶吹水
在这五年里,也认识很多朋友
当然也有好也有坏的
所以我有学好也有学坏到 XD
哈哈...还记得今年头,我学会了motor后,
就跟我班朋友到处去飞车,不远的地方不去,
还记得那次我们飞车时,因为吉豪穿红衣,所以给那只水牛追,
真好笑...不过这些日子也过了,我也没有跟你们飞车了
还有,今年头时,我坏到不去补习,还骗了我老妈,而且不是一两次——是两个月,结果给我老妈发现了,
妈——对不起...我真的知错了,我发誓过我以后再也不说慌了,这个我真的做到了,直到现在我都还没说过一次慌
这一切一切的坏事我都改掉了
我的不适何止这些叻...

快也毕业了,就证明我要考我人生的第二次重要考试,
时间真的不多了,在家一直读一直做,真的蛮累的
不过为了我自己,要实现我的梦想和理想,
我也只好拼下去,做我做该做的事,还要做到更好,
nothing is impossible,i believe myself i can do it
voon juz keep it,future is in my hand adi...
i want my way is more comfort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