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010年11月20日 晴天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梦里和我的朋友们回到以前那样,
一起开心一起笑一起玩,但梦醒了,
却回到现在那样,变成了陌生人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选择在梦里不要醒。
今天是我英文补习的最后一天,
我还是照样平时那样去补,
今天不同的是和k2的朋友一起补,
补完后,老师还请我们东西,当做最后一天的farewell,
然后我们也拍了照留念,真的很不舍得!

明明今天下午说好了去丽婷的家温习功课的,
但是最后也取消了,真boring!!
今天我又打开她的blog来看,
但是我看到的是她在说我,
我的确没有说你的坏话,
没有周围唱你,我什么也没有说,
连我朋友也没说什么,
关于“钱”那件事是我开玩笑说说罢了,
但是你却那么认真,还用了那些话来重伤我,
我可以说的是你误会了我,
我并没有不成熟,反而是你...
你那么想我们不认识,就不认识吧!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的痛了!
我祝福你和他拥有未来的三年,五年,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