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2010年12月4日 雨天

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怕打开部落格了...
就算打开了,也想立刻关掉它...
可能是她的原因吧...我已经没有打开她的部落格来看了...
是我成功的把她忘记了吧!可能是我生气你上次你所说的话吧,可能是我怕看到她的消息吧,可能是我要我自己不要想了......
她应该会生活的更快乐,比之前更开心...
其实我不想听到你说对不起和习惯了这两句这三个字,有些事未必说了一声对不起就会没事的...过去了,别提了...
有时真的觉得好搞笑,好像发了场梦那样...这场梦带给我许多,也失去了许多...我得到的和失去的并不是我的爱而已...可能是注定了的吧...真的人生如梦...

还有四科我才完毕我的spm...考完那天可能会很开心的尖叫吧,可能也没什么特别...
有人会问我:“你有打算过怎样吗?”
我答了——看成绩咯...我也想达到我想走的路,但有些时候,并不是你要做就能做到的,还要顾虑很多因素...
考完试后,就拿那些时间来想想要如何走下去吧!路选了就不能个怪人家了...
嗨...最近我担心一个人就是我妈...她可以说是可爱的阿妈,一定要找事做的阿妈,很“牛”的阿妈和活了五十多年还想个三岁的阿妈...
她每个月都病几次,平均每个礼拜病一次,她明知自己有胃痛还不要去戒口...跟她讲也讲过,骂也骂过,但是还是这样...现在一病就几天,就怕的是妈你搞出个大病来而已...妈,要照顾自己的身子了...不要担心我们了,照顾好自己还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