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2010年12月14日 雨天

今天总于考完我的spm考试了
结果考完后,也没什么特别,
反而那个天刮起大风来,整个乌云密布——”黑色星期二”
这几天,我都陪着我姐和姐夫去玩,不知不觉也爱上了拿起相机来拍照...O(∩_∩)O哈哈~
原来我拍的也几有艺术细胞的噢!impossible了吧!哈哈
考完试了,真的要去找工了,找了几分都还没决定要做不!
看到就近我姐和姐夫为了筹备婚礼而搞到很烦...
其实真的,当你谈婚论嫁时真的不是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
也发觉到人不可貌相了...讲就一面,做就另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