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011年1月24日 雨天
我跟你这位朋友已经八年了...
还记得想当年四年级认识你的那天,你也是住在我同一条街...
还记得我们每晚走在路上聊天,和你一起打机,和你一起踢球,和你........
其实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知己...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事,会让你那么讨厌我...
上一年和你吵了很多次架,不过不久后就会没事...
可能是我以前脾气不好吧!但是很快的我也改了啊!
之后到了旧年的年尾了啊!大家都要毕业了,想不到就是我们的朋友情结束的时候...
你和我不好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和我朋友说有爱情没友情...还说我用假分手来博他们的同情...
幸好最后他们没有听片面之词...
我到底得罪你什么?!
要这样对我!!!!
我并不想没有了你这个朋友,但是你的行动已经告诉我了...............
我和你之间就画上一个句号吧——————。

这已经成为我的回忆了.......
唯有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