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2011年4月5日 凌晨10分 我也不知道是晴天,阴天,还是阴天 不过我很肯定我现在的心情是【阴天】

因为真的很烦很累。。。拿了成绩只有两条路要走————就是读书或做工而已。。。
我拿到我的成绩虽然不是flying-colour,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真的进步了)
拿了成绩就和班兄弟去唱k和吃东西,玩的蛮开心的,而且可能是最后一起那么大班了。。。
个个都有自己不同的路要走,我也不例外。。。






开心完毕后,残酷的时候又来了————就是烦去哪间学院读好?哪间比较便宜比较贵?哪间的lecture比较好?哪间可靠点?哪间哪间哪间。。。。。。。。。。。。。。。。。。。。。。。。。。。。。。。。。。。。。
真的很烦很累,我最期待的时候就是睡觉————至少不用烦。。。
说的那么容易咩?迟早都还是要找。。。嗨。。。我知道不可以想以前那样了。。。
我想有我的梦想,我的未来,我的事业,我的车房,我的自由。。。

其实我真的在改变着,是希望你们(父母)信任我
但是无论我怎样改,你们依然还是不信任我,还时常拿以前的旧事来说,还拿人家的孩子来比较,还拿我来比如成人家的坏孩子。。。虽然以前我真的有做错,但是人谁无错叻~
不是知错能改就可以了吗?。。。嗨。。。
你们说我没有顾虑你们的感受,但是你们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真的希望你们改变一下。。。
在这家还蛮大压力的,从小学到中学,每个老师都说为什么你姐你哥那么聪明为什么你会那么差。。。还要在全班的面前这样讲。。。加上父母的比较。。。虽然我是家里最差的一个孩子,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所长的,我一定要证明给你们看,你是错的!沿着这条路去,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加油啊!要永远记得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