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2011年6月8日 雨天

很快的,我在college的日子已有两个月多了
在那里上课蛮好吧,每个星期只需要上三天课(在开心着,不知道是不是懒惰的关系叻。。。哈哈)
有些lecture教书还蛮闷的,有时不知不觉发呆了,不过立刻回过神来,不可以这样的,再闷也要给点精神听书。
为了申请ACCA member来考试又要买bank draf,去public bank买时,说我ic坏了,拿不到我的资料所以不买给我。。。
然后去RHB bank,以为有户口,会有我资料,怎知道又要letter,结果还是买不到...==
申请那个member又是,填到一半又不给我继续,也不能申请...气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