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2011/11/30

哈哈!不知不觉间,我在学院的日子都有八个月了,也认识了新的朋友,也考了两张纸。在我还没考这两张之前,我明天都不是睡到很好而已,整天在想不及格怎么办怎么样,每时每刻的心都跳得‘啵啵·啵啵·啵啵’,很怕再让我爸妈失望,也曾想过考完试我一定会顶不顺的哭出来,但是...。进了考场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还剩下的一分钟的时候,我还合起双手拜它,说着:‘保佑我一定要及格·一定要及格’,5·4·3·2·1...成绩公布了pass!当时开心到由心笑出来,哈哈!XD 我却没有哭出来,而是无比的开心...也许,可能,如果我不及格的话,真的真的会哭出来也不一定!也许这些事对于某些人这只是一件小事吧了。不过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我希望每天都不要留下一点后悔,尽然选了这条路就要继续走下去,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附上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