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虽然我跟家良做会朋友,但是我们已经变得很冷漠了,再也不想以前那样,我还记得那时我们一起读小学,在六年级毕业时还一起说过上了中学要怎样怎样,但是我们两个上到中学时却还是没做到!在中学时我们两真的有很多回忆——我们的开心,一起踢球,一起骑脚车回家,一起补习.......还时常去他家聊天,一聊就过了整个钟头,真是“开心不知时日过”,不过这一切一切都不再有了。

不知不觉我在学院已经读了一年有多,我考了四张纸,即将要考多三张,我的计划是5,6,7月搞定它,希望顺顺利利的pass完啦~~~由我好心载丽婷去上学变的不想载她上学了,我真的好想掉下她,我载她不是为了那些车油费,也不是我喜欢她,我只是为了一场朋友就没有计那么多,还加上我以为她上课了就没有去做工的关系才载她,但是事实上不是你那么想的,才刚开学不久她就说她做回工了,我真的给她‘扎到’,又要每天准时载她回家,haiz~~~我的亲戚还以为是我女朋友,每次他们见到我时就说起她,“她”不是我女朋友啊!!!!!!!想掉下她的,但是又觉得这样很不好,但是她又没有想想我的感受,真的服了她! 我真的想掉下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