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Is Time To Continued My Journey

2012/8/19 SUNDAY 最近两张(T4 & F2)都很幸运的拿到很高分。 之前一直都很想拿A,现在一起过拿两粒,讲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是,却给我带来不断的烦恼,"班长“次次上课都好像”人肉军炸机“那样在你耳边不停的军炸,简直是烦啊~ 你成日讲自己讲笑,一个人日日讲同一番说话的不是讲笑咯,是针对咯~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人家讲一只手是拍不响的,难道是我的错?! 其实我唔必要要骗你们啦,我是真的不会的,50-50% only,我在考场真的熬到头爆,那时我认定我的分数已经不可能拿A了,怎知道成绩出来会出乎意料,也就是说奇迹出现了(Miracle) 希望我们能和平相处,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今天四点半就起身了,是为了准备出发我的旅程——Teluk Batik 一大班(大部分都不认识的)坐着摩托去,讲真真的很危险下,因为那些不认识的可能还小,还没定性。 一路上都好大烟幕,坐了应该有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原来坐长途摩托是好累的><
玩水突然出现水母,还很大只下,大家吓到立刻跑回上岸,那只水母实在非常肉酸 >< 过了今天还有29天给我准备FFA而已,所以明天要开始了,这课是我最无信心的一课,完全都不知道里面讲什么的,希望这样也可以顺顺利利,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