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2012-9-30 星期日 在9月13日那天,我,哥,姐夫和大姐去了Cameron Highlands。 一去下巴士的时候给那真凉风吹过,这有一个字形容“爽"! 在那边实在太爽了,连我快要考试都忘记了(9月19日的考试) 我好喜欢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一起吃也,一起讲笑,一起玩乐,还有更多的一起......
哈哈,我们还小!
Boh Teh Estate
High-Tea 的地方
WoW!真的很爽~~~
我们!
Oppa Gangnam Style
冷天吃火窝,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segar~~~~~~~~~~~~~~~
Yeah! 这就是我们在金马伦的日子了 :) Yeah!我总于考完头七张了,但是另一个烦恼就年尾十二月的考试,这也是我另一个难题
这就是我非常担心的FTX了! 还有两个月就考了,我能应付吗?! 我都还没开始动,怎么办! 加油啦! Everything be okay~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的中秋节超闷,今年只有我家人去外婆家而已,而且非常冷淡的过,不想以前了
我家吊的灯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