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10日3月2013年 之前(8日2月)成绩放榜了,我两课都pass左,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开心的是我completed CAT,不用从考,可以开开心心过新年。 新年时,连我阿咪平时都不去戏院都和我们去了,一家人一起看电影,真的是我十九年以来的第一次一家人看电影,哈哈 但是开心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 我以为ACCA会automatic帮我transfer去ACCA Qualification的,等着等着....接近early entry payment了,但是我的account都还没change,我唯有打去问个明白,打了接近10通,结果他告诉我的是我要给transfer fee才能帮我transfer,后来连early entry deadline(8日3月)都过了,还这段时间我每天每晚都在担心着,有时担心到失眠,怕的是我会不会连standard payment(8日4月)都错过呢~ 希望在来着的日子里可以处理这个transfer的问题和booking exam,神啊真的要保佑保佑我啊~~~~~~ 明天就是Kompas College Ipoh Director要和我拍照和给angpau我,因为我F2拿到over 85 marks 的certificate,那么大个仔还是第一次那么serious的 > < 现在能做的是只有把我的书读好而已,学好点语文,知识真的可以改变命运的!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