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13/7/2013 不知不觉就来到这天了,时间总是过的太快了,之前为了转去ACCA Qualification而烦,连续打了几天给ACCA,终于给我换了。现在连F4,5,6也考了,但是我觉得我会fail f4和5,又怕pass了分数会很低而影响我的degree,真是矛盾!在等着出成绩的同时,唯有努力的准备我将要考的科目吧~ 我希望2014年考完全部纸的,希望能做到,虽难我觉得不是那么简单,但有目标好过没有目标! 哎哟!我一定要提升我的英文,我的grammar很差,这样下去不行,真的要努力去学啊,为我的未来打好基础!吃粥吃饭都掌握在手中了!

1 comment:

  1. I'm glad to see you are done very well in your journey to success,congratulation,n hope we will be friend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