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说不能和我在一起,
也许你心里还有他的存在,也许也是其它的原因,
我之前真的很痛的,不过也过去了,日子也是要过,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对不起让你看到了我的伪装,
但我们至少也可以联络,
不能成为情侣,也可以成为朋友的,
你喜欢怎样做就做吧!
我没有资格去逼你做任何决定。
很开心你给我拥有了那一个月,谢谢你!
我真的不想了,因为我并不是很好,没有资格去拥有你,
但这些发生过的事,不是说要忘记就忘记的,除非我真的患了失忆症!
不过这些回忆也许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吧!成为我的戏剧一部分!
我不想谈恋爱了,除非等到我有本事先,或除非给我遇到个可以让我有feel的女生,
要不然一切免谈,单身的生活也不错嘛!
希望你会找到个对你好对你真心的男生

嗨...就快要考我的试了!
我好像还没准备好,不知道考出来的成绩是如何!
我还想继续升学的,万一我真的考不好,我的日子就会变得更辛苦,
温经历啊!温经历...你的名字真的没改错啊!真的要我去经历每件事,
希望经一事,长一智咯!
加油啊!要自己为自己想,自己要走的路,
自己做的决定就不可以怪别人了,
建议是人给的,决定是自己做的。
去读书吧!不要想那么多,做好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快点考完我的试吧,考完我的试后要和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去旅行...
也要去考车...然后去找工做,去赚钱...哈哈...
赚了钱就去跟我的朋友去玩...XD
还有答应了我的唉呀阿姐唉呀阿妹,要买蛋糕和巧克力给她们...
考完试后一定买给你们的...
还有我之前答应了那个女生,我应该会守承诺吧!不知道你会生气吗!答应你很久了,也还没去实现...
可能你也不要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